银通JETCO Pay P2P跨银行流动转账平台启用

  1. 首页
  2. >
  3. 最新消息
  4. >
  5. 新闻稿
  6. >
  7. 银通JETCO Pay P2P跨银行流动转账平台启用

银通JETCO Pay P2P跨银行流动转账平台启用

中信银行(国际)、上海商业银行及永隆银行率先推出服务


香港,2016年4月26日-银联通宝有限公司(「银通」)今天宣布该公司的JETCO Pay P2P跨银行流动转账平台正式落成启用。中信银行(国际)、上海商业银行及永隆银行将由即日起至五月底陆续推出JETCO Pay P2P服务,成为12家参与银行中最先推出服务的3家机构。

JETCO Pay P2P运行于银通现有的跨银行网络上,符合高度的安全标准,并提供​​城中覆盖最全面的跨银行转账功能。参与银行的客户可以直接将款项转账至30多家银行的户口,包括参与和非参与的银行,以及非银通会员的银行。

JETCO Pay P2P最大的特色是直接连接客户的银行户口,因此无需增值。 3家银行的客户只需拨打收款人的手机号码,便可随时随地转账给几乎任何拥有本地银行户口的人士。如果收款人所持的是3家银行的户口,他们可以透过该银行提供的JETCO P2P app即时收到款项直接存入户口。如果收款人所持的是其他银通或非银通会员银行的户口,他们可以下载一个JETCO Pay P2P Collect app收款。

JETCO Pay P2P拥有银行级的安全措施,端对端加密、动态密码键盘和装置核实的功能,为用户提供多重的保障。

银通行政总裁蔡炳中表示:「JETCO Pay P2P 提供一个快捷便利、安全易用的方式让消费者透过手机号码作跨行转账。中信银行(国际)、上海商业银行及永隆银行率先推出服务充份体现了他们为客户提供创新流动银行服务的承诺。」

蔡先生续称:「银通的目标是为我们的会员银行建立一个可以共享的跨银行平台,并提供先进的工具包和技术标准,让他们可以更快推出新服务。」

中信银行(国际)和上海商业银行将于4月26日推出这项服务,而永隆银行将于5月内推出。

蔡先生预期其他九家参与服务的银行将陆续推出JETCO Pay P2P服务。

有关服务的详情和下载JETCO Pay P2P Collect app,请浏览www.jetcopay.com.hk

– 完 –

新闻垂询:

冯蔚妍
高诚公关
电话:(852) 2501 7908
电邮:vfung@gol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