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通JETCO Pay P2P跨銀行流動轉賬平台啟用

  1. 首頁
  2. >
  3. 最新消息
  4. >
  5. 新聞稿
  6. >
  7. 銀通JETCO Pay P2P跨銀行流動轉賬平台啟用

銀通JETCO Pay P2P跨銀行流動轉賬平台啟用

中信銀行(國際)、上海商業銀行及永隆銀行率先推出服務


香港,2016年4月26日-銀聯通寶有限公司(「銀通」)今天宣布該公司的JETCO Pay P2P跨銀行流動轉賬平台正式落成啟用。中信銀行(國際)、上海商業銀行及永隆銀行將由即日起至五月底陸續推出JETCO Pay P2P服務,成為12家參與銀行中最先推出服務的3家機構。

JETCO Pay P2P運行於銀通現有的跨銀行網絡上,符合高度的安全標準,並提供城中覆蓋最全面的跨銀行轉賬功能。參與銀行的客戶可以直接將款項轉賬至30多家銀行的戶口,包括參與和非參與的銀行,以及非銀通會員的銀行。

JETCO Pay P2P最大的特色是直接連接客戶的銀行戶口,因此無需增值。3家銀行的客戶只需撥打收款人的手機號碼,便可隨時隨地轉賬給幾乎任何擁有本地銀行戶口的人士。如果收款人所持的是3家銀行的戶口,他們可以透過該銀行提供的JETCO P2P app即時收到款項直接存入戶口。如果收款人所持的是其他銀通或非銀通會員銀行的戶口,他們可以下載一個JETCO Pay P2P Collect app收款。

JETCO Pay P2P擁有銀行級的安全措施,端對端加密、動態密碼鍵盤和裝置核實的功能,為用戶提供多重的保障。

銀通行政總裁蔡炳中表示:「JETCO Pay P2P 提供一個快捷便利、安全易用的方式讓消費者透過手機號碼作跨行轉賬。中信銀行(國際)、上海商業銀行及永隆銀行率先推出服務充份體現了他們為客戶提供創新流動銀行服務的承諾。」

蔡先生續稱:「銀通的目標是為我們的會員銀行建立一個可以共享的跨銀行平台,並提供先進的工具包和技術標準,讓他們可以更快推出新服務。」

中信銀行(國際)和上海商業銀行將於4月26日推出這項服務,而永隆銀行將於5月內推出。

蔡先生預期其他九家參與服務的銀行將陸續推出JETCO Pay P2P服務。

有關服務的詳情和下載JETCO Pay P2P Collect app,請瀏覽www.jetcopay.com.hk

– 完 –

新聞垂詢:

馮蔚妍
高誠公關
電話:(852) 2501 7908
電郵:vfung@golin.com


關於銀聯通寶有限公司
銀聯通寶有限公司 (「銀通」) , 於1982 年由本港五間銀行成立, 分別為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東亞銀行有限公司、華僑永亨銀行有限公司(前身為浙江第一銀行有限公司)、上海商業銀行及永隆銀行有限公司。時至今日,銀通已經擁有超過三十間會員銀行,服務範圍跨越港澳兩地,並支援一系列的銀行服務。

目前已有超過三千部自動櫃員機連接了銀通網路,覆蓋地點包括香港、澳門及中國二十多個城市。客戶可透過銀通自動櫃員機網路方便地辦理各種銀行服務, 包括現金提款、轉賬、結餘查詢、賬單繳費、信用卡繳費、慈善捐款和進行海外交易設定等。

除了自動櫃員機網路服務以外,銀通亦為會員銀行提供其他增值服務,例如網上支付關閘平台以及流動支付平台,讓會員銀行可以提供更創新及優質的服務予客戶。

詳情請瀏覽:www.jetc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