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提款


在香港和澳門以外旅遊

只要在旅行前,啟動個人提款卡的海外櫃員機提款服務,在外遊期間就不用携帶大量現金或兌換外幣。

持有銀通會員銀行所發出擁有「銀聯」標誌提款卡的持卡人,可在世界各地貼有銀聯標誌的櫃員機提款及查詢結餘。

持有銀通會員銀行所發出擁有MasterCard/Cirrus標誌的持卡人,可在世界各地貼有MasterCard/Cirrus標誌的櫃員機提款及查詢結餘。

保障外遊安全

可在香港和澳門以外地區外遊前後,透過銀通自動櫃員機啟動或停止提款卡的海外交易功能。

此服務獲香港金融管理局和澳門金融管理局認可。

輕鬆簡單設定海外交易限額

只要依照右方的4個步驟,便可設定海外交易開始日期、結束日期和每日提取限額。

ATM_screen_TC1
ATM_screen_TC2
ATM_screen_TC3
ATM_screen_TC4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訪港和澳門的旅客

銀聯、MasterCard/Cirrus及台灣FISC金融卡持卡人可在香港和澳門貼有「銀聯」、「MasterCard/Cirrus」和「FISC」標誌的銀通自動櫃員機提款及查詢戶口餘額。

持有Diners Club、Discover和JCB卡的旅客只要到指定的銀通自動櫃員機亦可以輕鬆提款。

自動櫃員機位置

尋找最近並支援銀聯、MasterCard/Cirrus、Diners Club、Discover、FISC和/或JCB的自動櫃員機。


FAQ
  • 在哪裡可以找到銀通自動櫃員機?

    透過我們的自動櫃員機定位器,您可以找到銀通自動櫃員機的位置。只要通過選擇所需的地域,地區和位置,銀通自動櫃員機將清楚顯示在地圖上,並標明所支持的服務和貨幣,以及準確地址。地圖上所顯示的自動櫃員機只反映了銀通自動櫃員機在該地區的分佈。如欲找到鄰近地區的自動櫃員機,只需從自動櫃員機定位器頂部的「區域」菜單中作新選擇便可。

  • 從銀通自動櫃員機提取現金需要收取任何服務費嗎?

    如果在發卡銀行的所屬地區(香港或澳門)提取現金,此服務不會收取任何服務費。但如果跨區域使用此服務(例如:使用香港提款卡在澳門櫃員機提取現金)或從非銀通會員銀行自動櫃員機提取現金,則須收取服務費。(請參閱「銀通會員銀行名單」)

  • 是否有現金提款限額?

    有。每次透過自動櫃員機提取現金,各銀通會員銀行會有不同的最高和最低交易金額限制。

  • 在完成了提款的操作後,如果仍沒有現金從櫃員機吐出,怎麼辦?

    如果這筆款項已從您的銀行賬戶扣除,請聯絡您的發卡銀行或向您提供此服務的銀行查詢。

  • 如果自動櫃員機沒有吐出我的提款卡或我在完成交易後忘記拿取提款卡,怎麼辦?

    請立即聯絡您的發卡銀行,尋求協助。

  • 在完成了提款的操作後,如果我忘記拿走現金,怎麼辦?

    如果該筆款項在一個時限內沒有被他人拿去,自動櫃員機會將其自動吞回。我們建議您與發卡銀行或向您提供此服務的銀行確定該筆款項有沒有從您的賬戶扣除。

  • 在什麼情況下,我的交易會被拒絕?
    • 如果您的銀行賬戶沒有足夠的存款,您的交易將會被拒絕。
    • 如果您的銀行不提供此服務,您的交易將會被拒絕。
    • 如果所選擇的服務不允許跨區域交易,您的交易將會被拒絕。
  • 我可否從我的人民幣賬戶提取人民幣?

    目前,客戶只可以透過發卡銀行的自動櫃員機,從他們的人民幣賬戶提取人民幣現鈔,建議客戶查詢其發卡銀行有否提供此項服務。

    部份銀通自動櫃員機有提供人民幣兌換服務,客戶可從其非人民幣賬戶提取或兌換人民幣現鈔。

  • 在香港以外地方可否提取現金?

    銀通持卡人可於香港澳門透過有「銀通」標誌的櫃員機提取現金。

    在世界各地,持有銀通會員銀行發出的銀聯卡客戶,可以透過有「銀聯」標誌的櫃員機作現金提款和結餘查詢服務。

    此外,持有Cirrus卡的客戶可以在世界各地透過有「Cirrus」標誌的櫃員機作現金提款和結餘查詢服務。

  • 香港客戶在香港以外地方提取現金需要收取服務費嗎?同樣,澳門客戶在澳門以外地方提取現金需要收取服務費嗎?

    每個客戶在其所屬地以外地方提款都需要繳付跨境服務費,服務費數額由個別發卡銀行釐定。

  • 如果我在所屬地以外地方透過自動櫃員機提取現金,外匯匯率怎樣計算?

    所有提款會根據當日的外匯匯率計算,詳情請查詢個別發卡銀行。